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19-12-25 17:2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2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刘水静以《坚定制度自信:中国民主的历史底蕴、比较优势与光明前景》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主持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参会。

报告会上,刘水静从中国民主的历史底蕴、比较优势和光明前景几个方面为我们讲授了坚定制度自信。他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我们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是偶然的,是我国历史传承和文化传统决定的。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刘立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扎实推进武汉金融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黄心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