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长子农商银行推出 纸硬币兑换一体机

2021-05-17 09:30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近日,山西长子农商银行在晋丹支行上线了首台纸硬币兑换一体机,有效解决客户的纸硬币兑换问题,不断推动金融服务精细化。之所以选择晋丹支行,是因为该支行附近辐射6个居民社区和两个大型商超,周边饭店、小超市和小微散户较多,人口多、涉及面广,且附近老年客户群体较多。

据介绍,这台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可自助实现纸币兑换硬币、硬币兑换纸币、纸币互兑三种功能。其中,纸币支持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5种面值,硬币支持1元、5角、1角3种面值,单次操作最多可存兑硬币300枚,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一般零钱兑换需求。“有了这样的纸硬币兑换一体机,我们可以为客户减少排队时间,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度,也有更充裕时间去服务好更多的客户。”工作人员这样评价。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