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交通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2 10:51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9月20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于圆满落幕。21日,记者从交通银行获悉,该行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分行、各子公司开展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增强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据介绍,宣传周期间,交行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主题,以线上宣传活动为重点,通过数字化展会,微信、微博、网站、手机银行等新媒体形式扩大宣传范围,通过组织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提升专业水平,辅以线下的纸质手册、电子海报、广告机、智能设备等多种渠道,覆盖多个客户群体,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提高百姓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交通银行方面表示,该行将持续提升金融科技风险管控能力,为客户营造更加安全的金融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