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光大银行发布“阳光本草”系列金融服务方案暨“岐黄计划”

2020-09-15 11:59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9月14日,光大银行举办了一场全国性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发布“阳光本草”系列金融服务方案暨“岐黄计划”。2020年以来,光大银行不断加大中医药行业信贷支持力度,截至8月末,光大银行中医药行业对公贷款增速达20.86%,高于全行同期对公贷款平均增速9.81个百分点。

据介绍,“阳光本草”系列金融服务方案暨“岐黄计划”覆盖中医药全产业链,由八大类别、十二个金融服务子方案组成,是光大银行“打造中医药领域特色银行”战略决策的最新成果。

发布仪式上,光大银行与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中医药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通过“线下+线上”方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仝小林为中医行业特聘首席专家,并向到场嘉宾赠送了光大银行“岐黄信用卡”礼盒。

下一步,光大银行将通过贷款定价与成本优惠、锚定重点客户集中营销、制定差异化支持政策、强化基础性研究和产品服务创新、加强品牌建设和业务宣传五大举措,竭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为中医药服务的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