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行获“金牛理财产品”两项大奖

2019-11-12 16:02
来源:
本网讯 记者李岚报道 第七届“金牛资产管理论坛”暨2018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银行荣获“2018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旗下的“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产品荣获“2018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净值型固定收益类产品)”。   据了解,资管新规颁布以来,中行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夯实资产管理业务转型。2019年,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转型大潮中应运而生。“受人之托、代人理财”,中银理财将坚持科技引领、坚持稳健经营、坚持以人为本,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   “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产品,以摊余成本法估值,七日年化收益率保持市场同类产品前列。作为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它始终维持高流动性,可质押资产占比较高,其中以利率债、同业存单等超高流动性资产为主。同时,产品投资保持高信用标准,所配置债券类资产评级均在AA+以上。   “金牛奖”系列评选涵盖公募基金、私募证券基金、海外基金、股权投资、上市公司等资本市场主要领域。金牛理财是《中国证券报》下属金融产品评价和投资服务平台。自2012年,金牛理财建立了针对银行理财、信托、券商集合资管产品的评奖体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