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行武汉分行推出“数据网贷”新产品

2019-10-18 12:36
来源:
长江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敏 李卓姮)近日,某核心客户上游供应商通过企业网银成功从农行武汉分行获得首笔贷款,切实得到农行“数据网贷”产品带来的便利。该笔贷款由企业全流程自主线上操作,从申请到放款数分钟完成,方便快捷,开启了农行武汉分行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批量客户新模式。   据了解,农行数据网贷业务是依托农业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与核心企业ERP系统对接后,利用大数据分析,自动抓取交易数据、征信数据、行业数据等信息,进行客户评价和授信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企业上下游客户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等基础资料,无需抵押担保,即可通过PC、移动客户端自主在线申请贷款,并且可以随时自助完成借款、还款,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节约企业资金成本。   数据网贷是农业银行应用金融科技,通过线上供应链模式服务普惠金融、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最新成果,是农行加快普惠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积极发展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的最新举措。下阶段,农行将持续创新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责编:叶圣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