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新型银担“总对总”业务在宁夏落地

2020-09-02 11:12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新型银担“总对总”业务合作启动仪式8月28号在银川举行,首个合作年度专项业务授信规模50亿元,标志着全国性新型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模式正式落地宁夏。

启动仪式上,宁夏融资再担保集团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区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区分行、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等10家银行及吴忠开源扶贫担保公司等29家担保机构签订“总对总”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新型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今年创新推出的一项金融担保模式。该业务模式将充分发挥银行系统风控优势,由银行按规定条件对贷款项目进行审批,担保机构不做重复性调查,“见贷即保”,大幅提高融资服务效率,并将其原分险比例20%上调至30%,同时锁定3%的代偿上限控制业务风险,保障了担保机构的可持续运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与银行共担风险、简化审批流程、降低担保费用、提高担保效率,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破解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普惠金融扩面、增量、提质、降本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