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北京市将启动典当行、商业保理等行业现场检查

2020-08-04 11:02
来源:北京商报

8月3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公告》表示,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北京市典当行、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现场检查工作,现采取公开遴选方式,选取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各8家参与2020年度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时间预计8月下旬至9月底开展本年度行业现场检查;检查对象为,北京市典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公司,约200家左右。检查内容为,检查典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公司的财务情况、风险情况并对每家被检查企业出具检查报告。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原则上服务期满后,根据服务考评结果,可进行下一年度合同续签,最多可续三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