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国际金融公司执董会批准小雨点小额贷款项目支持农业金融发展

2020-07-20 11:08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6月30日,国际金融公司(IFC)执董会按简化程序批准了IFC投资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项目。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融业务的金融科技型企业,业务涵盖供应链金融、农业金融等领域。IFC通过本项目将向该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5.6亿元人民币(约合8000万美元)贷款,用于支持该公司的数字农业金融业务,以改善农村地区以及湖北、湖南、河南、四川、贵州、云南、安徽和新疆等地的涉农中小微企业的融资状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