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突破50亿元

2020-09-24 12:12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科创50ETF今日(9月22日)开售,记者获悉,截至22日14时30分,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已突破50亿元,名列各券商前列。本次产品销售,国泰君安频频刷新历史销量纪录,见证了头部券商产品配置能量。

国泰君安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上半年组织架构变革以来,国泰君安坚定财富管理转型决心和信心,通过优化完善一系列体系机制的顶层设计和安排,充分释放改革动力和效能,财富管理转型也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奠定了品牌影响力和行业领先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