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友邦人寿推出全新营销员专业化培训体系

2020-10-21 11:0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0月20日,友邦人寿宣布,自即日起推出全新的营销员专业化培训体系“AIA U”,并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专属于友邦营销员的培训课程和认证体系,为营销员搭建专业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发展平台,引导和支持卓越营销员的全面成长。

作为首个将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的保险公司,“卓越营销员策略”是友邦长期坚持并引以为傲的重要发展策略之一。通过持续的核心价值观与专业培训,友邦致力于将营销员打造成专业全面的保险人才和陪伴客户一生的“健康与财富管理伙伴”,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友邦人寿获批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之际,AIA U营销员培训体系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推动友邦人才培养体系的升级和完善,深化卓越营销员渠道的建设,令致力于坚持长期主义的友邦进一步获得市场竞争优势。

随着AIA U体系的推出,友邦与复旦大学强强合作,打造专属的培训课程与认证体系。双方将合作为营销员提供参与联合认证和外部专业机构认证的通道,同时为优秀主管打造更具国际视野和专业深度的管理课程,帮助卓越营销员真正成为专业、可信赖、具有前瞻性和战略眼光的“保险企业家”。

作为发源于上海的险企,友邦与复旦大学渊源已久。早在1994年,双方就共同创立了国内首家精算中心——“友邦-复旦精算中心”,培养符合国际专业资格的精算人才,成为中国精算师的摇篮。此次,通过AIA U项目的启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卓越营销员的培养上继续携手开拓,为中国保险行业输送更多专业型人才。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表示:“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以提升中国保险业在开放中的竞争力。我们非常高兴与友邦人寿在保险营销人才培养的领域达成合作。长期以来,友邦卓越保险营销员团队以专业、高素质、可信赖的形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充分发挥复旦大学的研究能力与人才培养优势,为中国保险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综合型保险人才。”

友邦人寿首席业务执行官张炜表示:“保险行业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作用正愈发凸显,而行业健康、繁荣的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的培养。作为一家以‘人’为核心的保险企业,友邦高度重视在营销员渠道上的投入,并致力于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卓越营销员搭建多元发展平台。我们很高兴再次携手复旦大学,构建AIA U营销员专业化培训体系,帮助卓越营销员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开拓发展机遇,成就更多在保险领域专业过硬、在个人能力上全面发展的‘保险企业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