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银人寿大力服务“六稳”“六保”

2020-09-09 10:17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农银人寿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该公司累计完成疫情相关赔案1800余件,总计完成赔款金额近2800万元。此外,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完成理赔3.43亿元,赔付件数超10万件,并累计为新增38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共办理保单贷款业务1.6万余件,贷款总额7.26亿元,其中,线上受理的贷款业务占比65.93%,有效缓解了客户及小微企业资金短缺等难题,全面助力复工复产。这是该公司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作用,服务“六稳”“六保”的集中体现。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新冠肺炎战“疫”和抗击重大灾害事件过程中,农银人寿向湖北抗疫一线20万医护人员赠送2030亿元保险保障;全面为客户提供各项保障和服务。

2020年,面对疫情期间线下营销基本停滞、投资市场剧烈波动等特殊形势,农银人寿迅速加快推进数字化服务转型,成功上线农银E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等项目,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渠道和资源,不断满足客户新需求。

农银人寿牢牢贯彻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要求,推进风险合规管理与业务经营有机结合,提升业务转型创新发展中的风险管控能力,推进线上业务发展及产品开发,将风控合规和洗钱风险评估要求充分渗透到新业务、新产品的前中后各个环节。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