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黑格比”登陆 中国太保积极应战

2020-08-06 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4日凌晨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为有效部署防汛防台工作,中国太保上下联动,全面进入作战状态,浙江、江苏等多地分支机构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启动防汛防台应急响应,通过短信、微信渠道,向广大客户发送台风预警通知及涉及车辆避灾、救援知识的防汛提示。同时,运用风险地图工具,利用大数据快速建立高风险标的和区域清单,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为企财险、工程险客户提供精准防汛检查。

在浙江,中国太保开通95500话务端在线救援呼叫平台和官微线上救援申请平台,双线落实救援工作前置,联动合作4S店针对轻微受损水淹车辆实施事故包干处理;针对全损车辆提供无忧理赔全流程跟踪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利益。

在江苏,中国太保全体查勘理赔人员执行灾时排班表,增加夜间值班组数,做好救援及服务工作,同时设置流动服务网点,上门提供专业理赔服务。

针对“黑格比”台风影响,中国太保已第一时间开启大灾理赔绿色通道,运用“太好赔”“专享赔”等智慧化服务平台,引导客户进行线上自助报案,并同步推出索赔“0单证”“先理赔、后维修”“维修费用垫付”等多项服务。同时,根据受灾区域情况,在受灾密集的车库、小区门口设立驻点服务网点,在受灾分散的乡镇、村落主要干道设立流动服务网点,为客户理赔提供便利,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