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黑龙江人保财险“地摊保”落地哈尔滨

2020-06-28 10:46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日前,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分公司签出全省首单“地摊保”组合保险,将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某涮肚摊位提供20000元风险保障。“真没想到几十块钱就能有这么实惠的保险保障,我们做小本生意的,最怕遇到客户吃坏肚子或者在这儿磕着碰着,这份保险,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真好!”签下全省首单的摊位老板如是说。

伴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平稳,“地摊经济”成为了全民热点,但摆地摊素来是件苦差事,小本经营且抵抗风险能力差,为此,人保财险推出“地摊保”保险,为小商户提供“遮风挡雨”的经营保障。

据悉,“地摊保”最低保费一年不足百元,是为中小商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具有保障全面、费用实惠、无免赔等特点,其保障范围涵盖了公众责任保险、食品安全保险以及雇主责任险(含法定传染病),最少每天仅需4毛6分钱,客户就能享受到省心、省钱、无免赔的全方位保险保障,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惠民产品。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将根据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对接中小商户保险需求,为中小商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让中小商户得到贴心保障,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