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行娄底分行助力文印产业“打卡”国际市场

2019-10-18 07:08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由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文印小镇企业生产的300台复印机,经过两个月的海陆运输,顺利运抵加纳首都阿克拉。至此,农行娄底分行“文印贷”支持的首批产品,正式“打卡”国际市场。

  新化县是湖南省人口最多的国家级贫困县,该县文印产业经过40多年发展,在全国3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县(区)开设有6万余家文印店、2000多家耗材经营企业及3000多家文印机器制造和销售企业,带动就业人数达20多万人,形成了数码图文广告、文印机器制造、租售维修、纸张和耗材生产于一体的文印产业链。2018年,该县文印产业产值达880亿元,占据全国文印市场70%以上的份额。

  为进一步推动该县文印产业提质升级并跻身国际市场,今年5月以来,农行娄底分行率先在全国农行系统推出“文印贷”产品,并设置了置业贷、实业贷、创业贷三大类和若干子项。截至9月上旬,该行已对接文印企业50家,授信32家,授信和计划授信金额达3000多万元。据悉,该行计划在2019年至2023的5年间,向新化县文印产业链提供不低于8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刘新光 曹平苹 通讯员王志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