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人行阿里中支开展风险监督管理系统培训

2021-01-12 12:34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为强化风险防控,促进各部门对风险的了解和重视,降低业务操作和管理过程中的风险,近日,人行西藏阿里中支开展了风险监督管理系统培训。

针对风险监督管理系统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人员变动情况,培训人员精心设计了几个方面的培训内容,涵盖系统登录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部门管理员和操作员在系统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当前系统录入中常见问题等,对下一步系统规范化、精准化操作提出要求。培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让风险监督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全面、详细地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流程,提升了系统的管理水平,实现了指令任务、风险防控、监督信息、规章制度主要录入板块的规范化、协同化、标准化,对业务岗位风险管理和防范将起到积极效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