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首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落地武汉

2022-08-17 09:13
来源: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

8月12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黄陂区支行成功投放武汉市首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7.44亿元,用于支持孝汉应高速公路(福银高速至武荆高速段)工程建设,助力加快武汉都市区构建区域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该项目作为武汉都市区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纳入《国家公路网规划》与《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库。项目总投资74.39亿元,路线全长34.44公里,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互通式立交、沿线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

为切实担负政策性金融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高效拉动有效投资作用,确保该基金项目迅速投放落地,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第一时间组建项目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节点,倒排工序、挂图作战,部领导亲赴一线开展协调、帮扶指导,集中会商、兵团作战,周密部署、紧密落地,逐一打通各环节堵点难点。经过省市区三级行协同联动,前中后台紧密配合,该项目8月12日获得核准并当即审批投放。

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完善武汉都市圈基础设施,加快都市圈同城化步伐,实现区域快联快通,加快建成更高水平“轨道上的都市圈”,更好发挥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讯员:吴和平、李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