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支持湖北非织产业园建设,助力补强非织产业链发展

2021-11-16 11:3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5亿元贷款,用于支持湖北仙桃非织布中小企业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推动非织产业补链强链。

湖北仙桃非织布行业产业齐备,但整体以中低端产品为主,布局较为分散,市场竞争力不强。仙桃非织产业园项目建设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促进非织造布产业设备现代化、生产规模化、产品多样化、质量标准化,助力打造世界级非织布产业平台,提升湖北非织产业国际竞争力。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73亩,总建筑面积276020平方米。按照首期规划,平台建成后将年产医用防护服2000万件、N95医用口罩1亿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亿只以上。在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背景下,非织产业园建设将为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围绕总行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使命,服务湖北重点项目建设,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吴哲栋、王举、杨靖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