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金融租赁公司投入130亿元支持长江经济带建设

2021-11-08 10:3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围绕省市委提出“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扎实落实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谌赞雄“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要求,持续深耕市场,主动对接客户。

唐白河属于汉江支流,纳入国家《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该河段的淤泥问题影响了流域生态环境,也存在防洪安全隐患,襄阳市政府根据国家和省市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治。公司了解到唐白河河道清淤项目需要资金支持后,主动对接项目方,为项目建设提供3亿元资金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强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保障防洪安全、强化生态保护和修复、促进岸线资源有效保护有序利用,为打通鄂豫“黄金水道”航运开发奠定基础,对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具有促进作用。截至10月31日,公司今年为长江经济带地区66个项目提供130亿元资金支持,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