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 “快易贷”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2021-06-29 17:48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从发起融资需求,到纯信用的贷款资金落地,不到半天时间,而且贷款利率还低,真是太方便了。”四川某新能源科技公司谢先生说道。据了解,该公司是比亚迪在四川的经销商,随着业务扩张,加上前期疫情影响,银行贷款普遍需要抵押物,同时线下贷款手续繁琐且耗时长,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出现暂时性困难。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主动联系对接,安排资深客户经理持续跟进,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使用“线上融资——快易贷”精准为其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不到半天就实现了第一笔纯信用线上贷款落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兴业银行“快易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纯信用、系统自动审批的线上贷款, 额度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半年,信用良好的企业均可线上申请、审批、签约、提款,全线上自动审批,最快5分钟可出审批结果,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使用不收息。该产品上线以来,通过良好的产品服务切实解决了一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经济发展的命脉,金融在聚力“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小微金融供给、服务质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多家小微企业发起申请,通过“快易贷”等产品获得信贷资金超过5000万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和金融机构“不敢贷、不愿贷”问题,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