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发放2100万元贷款 支持科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14 11:45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为某企业发放2100万元制造业转型升级贷款,专项用于其光谷新型显示喷印智能制造项目建设。

该公司为初创科技型企业,主要面向国家高端装备发展战略,聚焦新型显示喷印制造关键共性技术、核心装备,开发大面积、高精度、高效率OLED、量子点、Micro LED等相关显示器件喷印制造成套创新工艺、技术与装备,属于行业隐形冠军,目前正处于量产前夕,急需项目建设资金。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在了解企业需求后,快速响应、迅速对接,启动分行“四专一体”科创小微企业服务模式,即通过专业服务团队、专门融资产品、专设审批通道、专项信贷政策,成功为企业审批发放2100万元制造业转型升级贷款,全力支持项目量产,积极推动高端基础装备创新突破。

受国内外超预期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普惠小微、科创绿色、产业链供应链等重点领域持续返利,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补短板、跨周期调节的作用,切实担负起金融支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重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