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直播宣传纾困政策 江岸区四唯街道做好“金牌店小二”

2021-09-22 14:43
来源:长江日报

9月17日上午,在长江左岸创意设计城服务中心,江岸区地方金融工作局、四唯街道联合举办2021年度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贷款贴息政策解读线上直播活动。汉口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以产品路演方式介绍信贷产品和服务。在直播过程中,各银行相关负责人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提供金融服务方案。

“凡是在武汉市注册且正常经营,符合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等条件的市场主体,获得汉融通经办银行2021年发放的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及生产经营的贷款,均可通过汉融通向注册地所在区申报贴息。”江岸区地方金融工作局、银行在网上向网友介绍2021年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贷款贴息政策。

这次线上直播活动只是四唯街道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服务的活动之一。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张丽向记者介绍,长江左岸创意设计城服务中心是四唯街道实体化运作的企业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与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局、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岸分局签订了共建协议,为项目和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政策宣导、政企沟通、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培训服务。

据悉,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理公司设立、变更、注销等登记项目。“当时公司人员还没来武汉,服务中心就帮我们把手续办好了。”湖北山水风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柯星星感慨,长江左岸创意设计城服务中心为公司落户武汉提供了不少便利。为了做到对辖区内企业服务的全覆盖,长江左岸创意设计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建了铂仕汇国际广场、天悦外滩金融中心楼宇服务平台等5个楼宇微信群,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