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心中有信仰 面前有榜样 脚下有力量——市金融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6:2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6月30日,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拉开序幕。

全局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森同志主持。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阎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金融二处党支部,余青、王里、李由、汪军、赵丽莎、杨三雄、刘泽波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青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严鹏、杨三雄、张青三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自己的生动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学赶帮超,为打造武汉区域金融中心,谱写武汉金融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刘立新同志最后作了讲话。他回顾了党的100年辉煌历程,总结了在党建引领下金融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业绩,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打造武汉区域金融中心这一战略目标,紧盯提升金融产业绩效、增强金融机构实力、壮大金融市场规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不放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从严要求,全力跨过党员的“合格线”,努力达到优秀党员的“先进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实际,刘立新同志还就如何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在岗位实践中履职尽责,争做勤勉敬业的表率;三是在开创新局中迎难而上,争做担当有为的表率;四是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定力,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加快打造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需要每一位党员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