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市委第十轮巡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1-04-08 17:4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47,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市委第十轮巡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唐树人主持召开与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唐树人就巡察工作讲话,并就专项巡察提出工作要求;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唐树人组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巡察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巡察对象、巡察时间等相关工作要求。唐组长强调,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做好本职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金融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局党组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立新书记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认真查找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要让巡察组准确掌握真实情况;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以严谨务实的精神切实整改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动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巡察同志,市金融局全体在编人员参加动员会。会后,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巡察调查问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