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8:1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325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森主持会议,传达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立新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贴我局工作实际,把教育活动抓紧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用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毅力、务实的作风,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金融铁军,为打造“五个中心”奉献金融力量。二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和“六个进一步”重点内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活动,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金融工作任务。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严肃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实绩展现责任担当,为推动我市金融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金融中心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