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下沉社区在行动 服务群众践初心

2021-02-09 14:5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月7日下午,前进街永安社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述职评议,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阎鸿代表我局机关党组织对2020年我局下沉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2021年常态化下沉工作作出了展望。

会上,永安社区下沉单位党组织和区域化共建党组织对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社区书记对其进行了集中点评,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展望,并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阎鸿同志强调,我局党组对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十分重视,希望通过持续深化“双进双服务”活动,形成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进一步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下一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发挥组织作用,支持社区工作,密切群众联系,做好群众服务。同时,结合金融局特色,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工作融入到下沉社区,注重服务质效,做出实际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