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01-29 16:3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月27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抓党建职责情况汇报,总结工作亮点,找出差距不足,为进一步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魏森同志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客观评价了工作实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立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局当前党建工作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需进一步增强,要加强对上级领导传达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在工作中保持沉稳坚决的作风,提升文字、业务等方面能力,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并结合我局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抓好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个新”要求:一是在讲政治大局上有新提高;二是在抓好思想建设上有新进步;三是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有新成果;四是在抓好作风建设上有新措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的总体安排部署,在党建上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