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刘立新讲授廉政党课

2020-10-20 16:0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反腐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统一部署,1015日,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党组书记刘立新同志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利之刃 滥用成殇》和《没有拉响的“警报”》,教育片从近几年来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自述贪腐乱权陷入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的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刘立新同志强调,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三是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四是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武汉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黄心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