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9:1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0年7月1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阎鸿宣读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代表徐慧芳、周鹏同志分享自己的故事。

刘立新局长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中,以《守初心 归本源 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题,回顾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续写时代新荣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如既往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以先锋模范作用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问心无愧的党员干部。要淬炼初心,永葆本色,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书写党建新篇章。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建设、多措并举抓好组织建设、不折不扣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为推动武汉金融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叩问初心,对标自省,在全面整改提升中焕发新面貌。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五个有没有”谈心谈话活动为载体,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整改。各支部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限时整改,确保改出凝聚力、改出战斗力,改出新面貌。

刘立新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砥砺前行,克难奋进,推动武汉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推动金融服务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企业纾困帮扶、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争取金融支持政策向我市倾斜、深化我市金融改革创新、防控重大金融风险等工作,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目的,把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作为核心目标,把深化金融改革作为根本动力,不断改善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通讯员:李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