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2019-06-26 15:2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6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干部共2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同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推出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型展览,涵盖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4个部分,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李有祥同志和金融局党员干部们一起,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共同追寻我们党成立98年来纪律建设的光辉足迹。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决心,传承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参观心得。刘立新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打造公正务实高效廉洁的金融工作队伍。(通讯员:黄心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