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

2019-08-19 18:3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8月16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有关要求,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三指导组组长刘善明同志出席进行指导。

为确保此次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党组成员在全体党员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专题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成员全面对照党章看“五个是否”,对照《标准》看“八个是否”,对照《条例》看“五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一条条查摆问题。指导组组长刘善明同志在听取党组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后,首先对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查得认真,查得全面,查得深刻,符合找差距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刘善明组长指出要在8月底前将主要精力放在问题整改上,要保障清晰的思路,拿出阶段性目标,切实改进一段时期内尚未解决的突出问题、群众呼声较大的问题,要体现出主题教育的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对专题会议作表态发言,要求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整改真正落到实处。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检视不足,通过多交流多沟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着力破解重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周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