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省上市指导中心助力疏通“金种子”上市难点堵点

2022-08-08 17:37
来源:湖北日报

“企业在上市推进过程中有哪些问题困难,有什么具体需求,请畅所欲言!”近日,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党员干部来到位于汉川市的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该公司是省级“金种子”上市后备企业,是湖北省首家利用高新技术和最新工艺设备,将城市餐厨垃圾、食品加工、油厂脚油等废弃动植物油脂有效转化为生物柴油的高科技公司。为了推动该企业尽快登陆资本市场,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协同有关中介辅导机构实地调研,倾听企业的呼声,并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加快上市进程。

座谈会上,中介机构长江证券、中审众环、众联评估代表分别对企业上市提出了专业意见。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向勇现场对企业历史沿革梳理提出指导意见,并建议中介机构提前布局、统筹规划、强化协调,提高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质效。

当前,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稳步推进,各级政府出台一系列帮扶企业上市政策,优质企业迎来上市机遇期。目前,企业已正式启动上市筹备工作,初步拟定了上市计划。

“我们加个微信,有问题随时联系!”离开公司时,向勇热情地对企业负责人说,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全力帮助企业上市。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上市倍增计划”,加快全省“金种子”重点上市后备企业IPO上市进度,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加大走访服务力度,深入基层,听民声、汇民意、摸实情、寻良方,深入调查研究,摸准企业实情,提出行之有效地解决方案,并且与地方政府联系协调,向省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报告反映情况,为后备企业解决一个一个难点堵点,做到了“用心用情解民忧、纾困解难暖民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