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国金融工会表彰2021年度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和全国金融先锋号获得者

2021-12-13 14:14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经党中央批准,近日,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表彰决定,对79家单位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492名同志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115个集体授予全国金融先锋号称号,褒奖他们在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重点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表彰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并首次面向金融系统各类机构(单位)。其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一线职工占比达71.1%。他们辛勤奋斗在银行、证券、保险业的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勉奉献、攻坚克难,努力为加强和改善金融服务贡献聪明才智。他们中有的冲锋陷阵在技术攻坚前线,开发创新金融产品,大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有的精心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深耕主业,紧贴业务实际优化服务;有的坚守服务乡村振兴一线,以普惠金融带动群众增收,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有的在金融系统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是广大金融职工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将带动广大金融职工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