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青山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金融助力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14:51
来源:青山区金融办

近日,青山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金融助力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以金融“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区政府副区长万丽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等12个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邀请2家区属企业,23家金融机构,工业、建筑、批零等领域20家区重点企业面对面交流座谈,研究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加速稳中向好。

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胡凡通报了2022年各银行机构综合贡献度情况,以及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金融服务助力行动工作方案。区发改局介绍了青山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向银行机构公开推介212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投资312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0.4亿元。会议邀请3家金融机构推介了各自融资政策和个性化信贷产品。农行推出“微捷贷”“纳税e贷”等10余种线上线下融资产品;华夏银行介绍“排污权”抵押贷款等绿色金融特色业务;武汉市融担公司解读新型政银担政策。

万丽副区长总结要求,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市场主体要坚定信心,同频共振,协同发展,金融机构要探索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注入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企业要抢抓机遇,做精主业的基础上扩大投资、拓展市场,推动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