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金融助力 赋能发展 黄陂区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2023-03-07 10:17
来源:黄陂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黄陂区召开金融服务大助力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座谈会,围绕全区金融系统“2023年这样干”,安排部署今年金融工作重点,为实现全年“再续精彩”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对照差距,围绕如何完成一季度“开门红”金融工作目标发言,区直部门和国有企业发言就如何与金融机构加强合作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建议和路径。

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振宁:

作为一家扎根黄陂的信创企业,攀升科技与黄陂兴业银行签署了2亿元的项目合作,金融赋能科技创新,坚信我们的企业在黄陂一定会做大做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黄陂支行行长邓黄鹏:

新的一年里,农业银行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在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居民消费、支持保交楼方面,做出国有大行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记者在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全区金融运行情况稳中向好,信贷投放呈现“量增、面扩、价降、结构优化”态势。截至2022年底,黄陂区存贷款规模达1712.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增速、新增额位列四个新城区第一,存贷比达82.92%,创历史新高。此次座谈会,政银企三方对接,达成5.5亿元信贷支持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