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宣讲专项再贷款政策,助力青山实体经济稳增长!

2022-08-01 08:27
来源:美丽青山

为落实国务院及人民银行创设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专项再贷款相关金融政策落地,按照聚焦重点,可操作的要求和市场化原则,专项支持金融机构向相关领域提供优惠贷款等,武汉市青山区政府近日邀请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召开了专项再贷款政策宣讲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区内20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会。会上,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专家就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普惠金融等专项再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青山区各银行负责人与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专家进行了交流,均表示将积极按照专项再贷款政策推进,充分运用好人行的各类货币金融政策工具,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支持实体经济稳增长。

下一步,青山区政府将持续开展各类融资对接活动,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发挥金融的“源头活水”作用,为中小微企业送去金融纾困“及时雨”,为实体经济贡献金融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