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我市召开制造业、农业及北斗产业链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2-05-23 08:59
来源:长江日报

为落实全市金融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引导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链发展,5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武汉市制造业、农业及北斗产业链专场银企融资对接会。

会上,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金龙畜禽有限公司、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作为行业代表,分别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汉口银行等15家银行现场签订银企融资协议。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采取更实、更细、更可行、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保金融供给,千方百计抓融资对接。市、区两级累计举办各类融资对接活动超过20场,支持各项贷款持续增长。一季度,全市本外币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319亿元,比去年同期多150亿元。

此次专项融资对接活动,推动在汉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我市制造业、农业类企业及北斗产业链企业,是金融助力产业链发展的重要表现,有利于充分挖掘全产业链信贷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副市长赵峰出席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