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发放首笔“线上抵e贷”

2022-04-22 16:30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近日,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在武汉市成功发放首笔线上“抵e贷”。该产品本着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的原则,从客户申请至贷款到账仅需2天时间。

线上“抵e贷”是汉口银行为支持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于2022年推出的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用于生意经营周转的标准普通住宅抵押类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具备受众群体广,贷款利率低、贷款期限长、贷款额度高、办理效率快、还款方式灵活等优势。

该产品将额度审批、房产评估,征信查询等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号“汉口银行小微贷款”扫码在线完成,线下核查、抵押公证、合同签订等环节通过线下完成,集智能化、线上化、自动化于一体。

据汉口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汉口银行将在第一代“线上低e贷”产品基础上推进产品迭代升级,实现第二代产品抵押、公证、签约、放款线上化、自动化,让客户“一次不用跑”,足不出户解决客户融资需求问题。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水平,让更多小微企业能够享受到汉口银行普惠金融新成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