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硚口区公示2021年度第一批纾困贴息企业名单 贴息总额逾81万元

2021-12-22 08:50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2月21日,硚口区公示2021年度第一批纾困贷款贴息企业24家。

根据《武汉市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武政规〔2021〕5 号)和《2021年度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贷款贴息工作指引》(武金文〔2021〕97 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贷款贴息政策和市金融局关于2021年度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资金贷款贴息的实施细则,硚口区特制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贴息政策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严选第三方审计机构。

2021年贴息申报开始后,在区工作专班指导下,第三方审计机构及专班各部门各司其责,根据贴息标准规定,对申报主体贴息资格及贴息金额严格审核。12月21日第一批符合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贷款金额和贴息金额已上线公示,本次公示共24家,其中,中小微企业21家,个体工商户3家,总计申报贴息贷款笔数33笔,申报贴息贷款金额8176.95万元,可享受贴息81.83万元。

下一步,硚口区将不断提升纾困贷款贴息申请、审核和拨付效率,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武汉市政府和市金融局的普惠好政策落到实处。

点击链接:硚口区2021年度第一批纾困贷款贴息企业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