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人行武汉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金融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

2021-11-19 11:15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11月15日,人行武汉分行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分行辖内贯彻落实措施。人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建华主持会议,武汉分行行领导及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到位、理解落实到位。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关键少数,分行辖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以实际行动带动干部职工的学习宣传贯彻。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具体安排,综合运用好各类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全会精神,不断激发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基层央行履职水平的奋进力量,紧密结合湖北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金融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二是要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做好金融管理工作,守住一方金融平安。三是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四是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来,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