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汉口支行“三管齐下”加大信贷支农力度

2021-09-18 09:3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汉口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集中行动为契机,坚持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加大政策性信贷支农力度。5月20日以来,审批各类贷款7.6亿元,投放各类贷款24.32亿元。

该行明确目标,拓宽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印发“三大行动”指南,聚焦业务发展,拓宽工作思路。

该行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在项目调查、审批、投放“三张表”的基础上,推出营销图、审批图、投放图、贷后管理图“四张图”,及时跟进项目营销办贷各环节。摸清存量潜在客户情况,采取“高层对接、中层跟进、基层作业”,主动营销对接多家重点企业,制定针对性营销方案,夯实项目储备基础。

该行优化服务,推动发展。优选重点项目,实行“首席客户经理”制,组建项目协作小组,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综合金融产品营销。树立正确的展业理念,夯实业务发展根基,将合规管理与业务经营有机融合,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开展“三大行动”期间,该行召开业务座谈会、对接会、宣介会12次,与重要部门、重点客户对接29次,走访企业23家,营销储备项目16个、金额444.6亿元。(通讯员:吴和平、陈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