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国通信托携手武汉市硚口区深化金融服务合作

2021-09-08 11:2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硚口区区长苏海峰一行到访国通信托,就深化金融服务事宜进行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新,党委副书记张恩蓉出席会见。

会上,陈建新董事长对苏海峰区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通信托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情况。陈书记表示,硚口区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推出了较多举措,国通信托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及公司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积累的经验,与硚口区加强交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苏海峰区长对国通信托的热情接待,及国通信托在支持硚口区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苏区长表示,国通信托作为武汉总部金融机构,有力支持了本土经济发展,硚口区希望同国通信托深化区域金融合作,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硚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盛敏,硚口开发区、蚂蚁集团武汉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国通信托产业金融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通讯员:刘洪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