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到硚口区调研指导纾困政策宣传及融资对接工作

2021-09-05 10:1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9月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立新、副局长魏森,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副主任向圣俊一行到硚口区调研指导金融助力硚口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实地了解纾困政策宣传及融资对接阶段性进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智陪同调研。

刘立新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硚口区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集聚区”红领驿站、宝丰街“环同济健康城集聚区”红领驿站实地查看驻点街道银行纾困政策宣传、汉融通入驻、融资对接情况,现场与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交流,答复政策咨询,进行政策指导。

在宝丰街“环同济健康城集聚区”红领驿站,刘立新局长一行与硚口区有关部门、街道、银行以及市融担公司代表进行座谈,听取硚口区关于百日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听取汉正街道、宝丰街道、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武农商行、中信银行在硚支行以及市融担公司负责人关于纾困政策宣传、融资辅导对接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

向圣俊副主任指出,普惠金融大有可为,银行要进一步下沉工作重心,深入民间、深入社区,破除普惠金融就是高风险金融的错误观念,进一步提高普惠小微贷款占比。

刘立新局长指出,百日行动开始以来,硚口区在政策宣传和银企对接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汉融通注册量、贷款申请量显著增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银行各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主体贷款获得率,特别是首贷覆盖面;二是担保机构要充分发挥“政银担”体系优势,扩大担保覆盖面,提高信用贷款比重,实现“见贷即保”和“见担即贷”双向发力;三是适时引入第三方机构对银行街道对接工作进行评价。通过各方努力,争取百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助力硚口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健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