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武汉融担公司上半年业务规模超过26亿元 服务客户超过3500户

2021-07-06 09:51
来源:武汉融担

6月,武汉融担公司单月担保放款突破9亿元和800户,上半年,累计实现业务规模超过26亿元、服务客户超过3500户,分别完成年度目标41亿元和5000户的63%、70%,实现了“双过半”,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礼物”。

今年以来,公司全力推进新型政银担合作,走出去、请进来,频繁与各大银行各个层级深入交流,宣传政策,对接产品,梳理流程,商谈协议,成效明显。公司获得了15家银行的授信,开展合作的银行数量从年初的4家增加到10家,4家银行合作规模破亿元,其中武汉农商行规模超过16亿元,工商银行业务落地当月规模就突破了1亿元。

公司在做好传统线下业务的同时,积极与银行合作推进线上业务。与汉口银行合作推出“再担助力贷-税金贷”线上产品持续上量,与工行合作的全省首笔“国担快贷”批量线上业务成功落地,与建行合作的全省首笔“善担贷”线上担保贷款顺利投放,有效提升了服务质效,改善了小微企业的融资体验。

为了推进业务扩面、下沉,公司在6月份调整了业务条线组织架构,面向15个行政区筹建5个办事处,围绕商贸物流等产业筹建产业服务中心,重新梳理了部门职责和工作机制,选优配强业务团队,以期深入发掘区域和产业资源,开展贴身服务。

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六项治理”工作,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加“惠企惠民赶集会”,慰问龙卷风受灾企业和群众,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公司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

下半年,公司将保持工作韧劲,进一步发挥好在武汉市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中的枢纽作用,通过深耕产品加大与银行的合作深度,通过深耕区域和产业加强与政府与股东的合作密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武汉市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获得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