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获评“2020年度金融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2021-01-20 10:16
来源:人民资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通报表彰2020年度金融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获评“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以及“金融支持普惠小微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等两项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以及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争取总行专项政策支持,制定服务实体经济三年行动方案,投身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等各项工作中,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取得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肯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