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邮储银行洪山支行温情服务暧人心

2021-01-18 18:0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近日以来强冷空气造成的大范围降温使武汉市的低温达到了零下8度并持续在零度以下,影响了市民的生活,邮储银行洪山支行高度重视服务质量,相继推出了冬季抗寒的一系列暖心举措,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形象。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公共场所必须保持通风,为了保证客户有一个既安全又温暖舒适的环境,支行员工实时掌握外界温度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大堂员工在午间温度升高时,敞开营业厅大门来便于厅内的通风换气;傍晚温度降低时,适时关闭大门并打开其他通风渠道,同时将客户等候区沙发移到了远离通风口的地方,保证等候区的环境温度。

针对客户在来行的途中可能遭受到的寒风冷雨的困扰,大堂人员在客户进门的第一时间送上温馨的问候,递上一杯热水,将客户引流到客户关怀室,行内的休息区随时配备有热水,并提供奶茶等热饮。同时,支行丰富了便民区的生活应急物品,以应对突发临时性需求。正值新年来临之际,支行还为客户准备了红色信封、新年红包和新春对联等小礼品,让顾客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这些暖心举措实施以来,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他们感受到“高大上”的银行也有温情的一面,来银行办理业务成了冬天里的一件暧心事。(通讯员:钟璇、周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