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深化银企合作确保粮食安全

2021-01-13 09:1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月1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与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的号召,就银企双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领域,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开展座谈交流。

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安详细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及经营管理情况。他说,2021年,省粮油集团将进一步聚焦主业、整合资源、全省布局,在政策性金融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好国有粮食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打造“百亿强企”,力争企业经营规模增长20%,集团销售收入80亿元,为推动全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谦充分肯定了当前银企业务合作的进展和成效。他表示,2021年,银企双方可尝试更多新型合作模式,既要确保粮食安全,又能扩大合作规模。营业部将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加速回归传统主业,全力落实省分行与长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省粮油集团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市场需求及经营管理情况,做到高效精准办贷,加强信贷资金封闭循环使用管理,支持粮油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庞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政策性业务部高级主管胡体家、营业室负责人杨洪等参加座谈交流。(通讯员:吴和平、陈丽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