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化银企业务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第一党 支部开展银企共建联学活动

2020-12-31 15:2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湖北省工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化银企业务合作”银企共建联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论述,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加深了体会;观看了湖北工建集团抗疫纪录片、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实个人事迹报告,湖北工建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抗疫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把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进一步锤炼意志、勇于担当,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部分,进出口银行高度重视“走出去”共建联学活动,注重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促进发展的作用。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围绕加强银企信息沟通、增强业务合作,实现银企互利共赢。(通讯员:季欣欣、杜子超、吴哲栋、王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