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 助推科技型企业成长与发展

2020-12-31 13:2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近日,由江夏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市技术市场协会及武汉融智技术成果转移有限公司协办开展了2020年江夏区科技成果转移系列活动---电子信息技术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科技局及江夏区政府相关领导、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湖北省技术交易所、江夏区科技投资公司及部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公司、银行和近30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与,现场开展了企业科技成果现场路演、银企融资对接等活动,积极推动武汉区域内高新技术领域“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作为受邀金融机构之一参加会议。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针对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和痛点,围绕《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科技金融服务方案(2.0)》,及 “税保贷”、“投联贷”、“孵化贷”、“信用贷”等科技金融特色融资产品,为科技成果转化的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咨询,用专业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让金融服务团队零距离对接企业,力争将政策转为实惠,助推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成果转换为现实生产力。今年12月9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充分贯彻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加快科技创新的战略导向,持续加强政银企对接,与武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企业初创期、种子期、成熟期等生命周期阶段,探索先投后贷、先贷后投、即贷即投等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共同为广大科技型企业搭建高效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据了解,浦发银行充分贯彻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加快科技创新的战略导向,充分发挥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主场”优势,打造“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融技+投资”、 “贷、股、债、资”的四位一体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以“四易八贷”(四易:创融易、成长易、上市易、资本易;八贷:孵化贷、精英贷、快速贷、投联贷、税保贷、股权贷、(科技)转让贷、信用贷)为重点的产品服务体系,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市场、智能化的全面解决方案。截至今年三季度末, 服务科技型企业超3.8万户,贷款余额超2300亿元。(通讯员:徐伟、陶木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