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0-12-30 12:39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武办发电(2020] 10号)要求,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结合实际,采取集中自学、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12月29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读书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阎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余振教授从新征程、新部署、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武汉未来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同时,武汉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同志的支持。所以,我们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阎鸿强调,为更好的开展好此次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希望同志们重点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边学习,边思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认真谋划和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金融各项工作中。

12月3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集中自学,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及处级以上领导参会。

下一步,该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开展金融工作,谋划好未来金融发展的蓝图,做好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